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胡建华拜会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王浩

2022-09-22新闻来源:招商投资发展


9月21日,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总经理胡建华率队在杭州分别拜会了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王浩。双方就招商局集团在浙江投资发展情况及未来深度合作等进行会谈,并共同见证了招商局集团与浙江省海港集团签署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合作一阶段达成仪式。在仪式上,双方交换了印有引入战投认购款金额的支票牌。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文光,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冯波鸣,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张军立一同参加了活动。


袁家军对缪建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浙江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奋力推动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目标。希望招商局集团发挥央企国家队和排头兵的优势,与浙江省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共同努力实现双方发展目标。


王浩对招商局集团多年来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相关情况。他表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浙江省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展现出蓬勃活力和强劲韧性。招商局集团综合实力强,与浙江的合作具有坚实基础和广阔空间。浙江省将继续以优质的营商生态和有效的政策制度支持招商局集团在浙发展,希望招商局集团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助力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缪建民感谢浙江省委、省政府对招商局集团的长期支持。他表示,浙江省积极践行“八八战略”,坚持疫情防住的同时,在稳住经济大盘上交出亮眼答卷,形成具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径。招商局集团一直高度重视与浙江的合作,旗下大多数二级单位和招商银行均在浙江开展投资和业务经营,未来招商局将进一步加强优质资源对接,深化央地务实合作,持续加大在浙投资力度,积极推动全链路供应链网络建设、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综合金融服务、绿色低碳产业等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同时,希望浙江省委、省政府和各相关部门一如既往支持招商局集团在浙江的发展,双方携手同行,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浙江省政府秘书长暨军民,副秘书长徐大可、周日星、王文滋,省发改委主任孟刚,省海港集团董事长毛剑宏;招商局集团首席数字官、招商租赁董事长张健,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业务总监、交通物流部/集团北京总部部长宋德星,辽港集团首席执行官王志贤,招商局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招商投资发展总经理张日忠,招商蛇口董事长许永军,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中国外运总经理宋嵘,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南山集团总经理王世云,以及招商投资发展、招商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招商投资发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