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会见中国船舶集团总经理杨金成并调研招商局太平湾

2022-09-26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9月24日下午,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在大连太平湾会见中国船舶集团总经理杨金成,并一同调研太平湾。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中国船舶集团副总经理孙伟参加调研。



胡建华表示,中国船舶集团是招商局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围绕“中国智造”等方面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今天上午,双方刚刚签署了包括大船集团搬迁建设升级项目在内的一系列协议,是双方紧密联系、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招商局集团将与中国船舶集团共同积极推进大船集团整体搬迁到太平湾的各项工作,共同打造央企抱团助力东北振兴新典范,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成就东北振兴的新项目、新模式和新平台。



杨金成对招商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招商局集团是中国船舶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多个项目上取得丰硕成果。希望与招商局集团持续紧密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进大船集团整体搬迁工作,打造产业发展新增长极、现代化高端船舶制造基地的宏图伟业,铸就大国百年新重器。




会谈前,杨金成一行实地考察了太平湾港区、船舶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选址现场、太平湾港综合服务中心等,听取了船舶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规划、建设、保障设施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询问了关心关注的事项。


参加调研的还有大连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平湾合作创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奇,大船集团董事长杨志忠,招商局太平湾总经理胡勇,以及中国船舶集团相关部门、招商局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相关负责人等。(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