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获得中企协“香港行山节”企业杯竞赛冠军

2022-09-26新闻来源:社会工作部


9月24日,由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主办的“香港行山节”企业杯竞赛在香港举行。招商局集团联谊会组队参加了比赛并获得冠军。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 25 周年和国庆 73 周年,并广泛推广远足运动,宣扬健康生活,提倡环境保育,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共邀请20家企业组队参与,要求每队20名队员合力于活动期内(9月14日至9月22日)完成100万步,并以完成时间的快慢竞逐名次。集团代表队齐心协力,荣获竞赛冠军。根据竞赛规则,集团代表队共羸得50,000,000 MyLink积分(价值港币5万元)。集团将所获积分兑换现金全部转赠“环保促进会”,支持环保活动。


集团总部、招商轮船、招商永隆、创毅控股、物业香港等在港单位派员参加了比赛(社会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