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召开央国企客户工作专题会议

2022-09-26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9月23日,中国外运在京召开央国企客户工作专题会。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贺飞,总经理助理王笃鹏、汪剑出席会议。


会上,战略客户部介绍了中国外运央国企工作进展情况和相关工作机制,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央国企客户合作情况、目标措施以及所需支持。


宋嵘指出,在今年全球经济及国际形势变化、国内疫情散发、运价大幅回落等多重因素影响的背景下,中国外运总部积极牵引赋能、开拓创新,各单位锚定目标、砥砺奋进,央国企客户维护开发各项工作务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宋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提升,迅速形成央国企客户工作合力。各级单位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一定要躬身入局,把精力集中到央国企客户开发工作上来,把资源集中到创造价值的工作上来,借鉴经典客户的成功经验,持续深挖与央国企合作的潜力,从“做生意”提升到“干事业”。二是要机制措施再细化,持续增强央国企客户开发动力。总部层面要加快形成统一的客户对接机制、联合营销协同机制、内部交易奖励机制,推进跨领域、跨板块营销,形成科学有效的跨边界组织,形成完整的阵型和战法,探索新的运作模式。各单位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采取有力措施,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各方面力量,力争年内达到预期目标。三是要重点关键再突出,确保央国企客户工作取得实效。针对数量众多的央国企客户,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分类管理、针对施策。各单位要针对各类客户搞调研、想办法、出主意、抓落实、促提升,为战略客户开发提供决策依据。总部要坚持“营销靠前、项目先导”,主动深入市场,以项目为切入点促进业务协同操作,共享业务资源、渠道资源、客户资源,促进整体业务的全面发展。


宋嵘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担当有为,齐心协力做好央国企战略客户各项工作,为招商局集团和中国外运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国外运总部总经理办公室、产品通道部、战略客户部以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