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见证招商局太平湾与浙江运达股份签署系列投资协议

2022-09-26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9月25日上午,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在大连太平湾合作创新区展示中心见证招商局太平湾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达股份”)签署系列投资合作协议。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运达股份董事长高玲,大连市,招商局太平湾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本次签约是继今年6月底水电四局钢结构制造基地项目正式签约并奠基后,太平湾风电产业向“全链条”“集群式”发展方向又迈出坚实一步。仪式上,招商局太平湾与运达股份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太平湾管委会、三峡能源辽宁分公司、运达股份三方签署了《太平湾运达股份东北风电主机制造基地投资合作协议》。




此次系列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太平湾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太平湾合作创新区是辽宁省、大连市与招商局集团合作共建的重点产业园区项目,是国资委确立的国资国企综合改革特别示范区。运达股份深耕风电领域五十载,是中国风电发展史的拓荒者和创新者。太平湾与运达股份合作共同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合作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以绿色能源生产绿色能源设备,全力打造风电装备智造产业基地、“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区,构筑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为辽宁、大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招商局太平湾总经理胡勇,大连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平湾合作创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奇,三峡能源辽宁分公司,招商局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招商局太平湾,太平湾新能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