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辽港股份获“中国上市公司ESG百强”和“中国上市公司阳光董秘”两个奖项

2022-09-26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9月2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获奖名单正式揭晓,辽港股份(601880.SH)荣获“中国上市公司ESG百强”和“中国上市公司阳光董秘”两个奖项。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自2007年起已连续举办16年,始终秉承科学、客观、公正的原则,评选体系以上市公司基本面为准绳,综合公司财务数据、专家评审会意见、网络公众投票等多方信息,并经过权威机构的严格把关,对公司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体检扫描”,目前已成为业内最具权威、最具影响、最受上市公司重视的评选活动之一。


此次评选,辽港股份凭借自身在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管治、重大项目执行、公司治理等方面的良好表现,从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两个奖项,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规范运作和稳健发展的充分肯定,表明了辽港股份的投资价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未来,辽港股份将在继续追求经济效益、保护股东权益的同时,承担起对客户、员工、社会和环境的责任,将ESG发展模式视为公司战略制定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把社会责任理念与公司发展战略和生产经营相结合,积极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为助力新时代东北振兴贡献辽港力量。(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