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宋嵘对在京单位开展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2022-09-09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9月8日,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带队对外运物流华北公司、外运华南通讯电子事业部北京履行中心开展中秋节前安全检查,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中国外运副总经理、首席数字官高翔一同参加检查。


在外运物流华北公司,宋嵘一行前往作业现场,对库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博世项目搬运操作人员佩戴的辅助装置——助力外骨骼的技术参数和效能提升情况展开了交流。宋嵘肯定了外运物流华北公司在安全管理上的进步,同时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外运物流华北公司要坚守“首都先锋、外运样板、行业一流”的目标,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确保安全。宋嵘还代表中国外运对在一线工作的员工表达了中秋节日的问候。


在外运华南通讯电子事业部北京履行中心,宋嵘听取了自动化整体建设工作汇报,参观了现场AGV/AGF(智能无人搬运小车/叉车)及相关自动化设备运行情况,同时检查了仓库的消防设备设施及安全管理人员配备等情况。


宋嵘要求,中国外运同地区的单位之间要加强学习和交流,凝聚安全力量;总部安环部和各区域公司要加强本区域外“飞地”运营场所和物流项目的安全管理,做到知根知底;北京地区企业要谨防“灯下黑”,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中国外运安全总监、安全环保部总经理姚家武,战略客户部负责人刘珀均,创新研发部总经理李灏源,运营及数字化部负责人金一波等参加检查。(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