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检测刘英杰拜访安徽质检院

2022-09-10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9月6日,招商检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英杰在合肥拜访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安徽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双方就检验检测领域业务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童宁对刘英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合肥市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已形成涵盖整车、关键零部件、应用和配套的完整产业链。安徽质检院是安徽省内检验范围最广、综合实力较强的专业化科研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综合质量技术服务实力位居全国前列,安徽质检院愿与招商检测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刘英杰对安徽质检院长期以来对招商检测在合肥业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招商检测是招商局集团“十四五”期间重点培育的战略新兴产业单元,将努力打造成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集“标准-计量-检测-认证”产业链一体化的综合性检验检测技术服务企业。未来,招商检测愿与安徽质检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安徽质检院主要负责人,招商车研主要负责人,安徽质检院电子电器质检所、招商车研战略发展部、华东办事处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