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助力青岛物资再抵西藏日喀则

2022-09-10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9月8日上午,中国外运满载青岛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和节日祝福的集装箱货车于中秋节前夕到达西藏日喀则,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桑珠孜区送去了中秋节祝福,这也是中国外运继今年8月首次驰援西藏日喀则以来第二次承担物流运输保障任务。


西藏日喀则发生疫情以来,青岛爱心企业积极伸出援手,无偿捐赠了大批防疫物资。中国外运在接到启运任务后,所属外运华中在青岛市交通运输局的积极组织协调下,第一时间抽调执行首批援藏防疫物资运输任务的经验丰富、能力过硬的员工成立应急运输组、选用车况良好的40HQ集装箱货车,并在极短时间内装载好了全部防疫物资,以及援藏干部和抗疫医疗队员亲属在中秋之际同步发运的生活物资。


9月2日下午,满载防疫物资和中秋牵挂的集装箱运输车再次从青岛出发,日夜兼程赶往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途经河北、山西、陕西、宁夏、甘肃、青海等地,历经6天时间、跨越4300公里,终于在中秋节前将物资送达。


国家有需,招商必应,外运必达,中国外运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央企担当,为共抗疫情贡献外运力量。(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