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调研辽港集团

2022-09-27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9月26日下午,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调研辽港集团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辽港集团市场与客户工作、资产优化处置工作、政企互动工作以及干部与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


胡建华对辽港集团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辽港集团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各项工作展现了新气象、取得了新成果。辽宁港口整合发展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辽港集团要主动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针对下一步工作,胡建华强调,辽港集团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牢记辽宁港口整合的重要意义。加强创新、把握政策,开拓新思路。强化协作、内联外合,打造新的商业模式,创造新的商业价值。保持与各级政府的沟通联络,在各级政府支持下,集中力量盘活资产,优化资产负债结构,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选拔工作,结合辽港实际情况,吸引高精人才,为企业长期健康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辽港集团首席执行官王志贤表示,辽港集团虽然面临困难众多,但有信心、有耐心、有决心克服困难,实现发展目标。辽港集团班子成员,辽港集团人资部、财务部、战略发展部,辽港股份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