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车研获中国船级社产品检测和试验机构认可

2022-09-29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近日,招商检测下属招商车研顺利通过中国船级社产品检测和试验机构评审,获得中国船级社颁发的船用锂离子电池及电子电气产品、船舶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检测和船用柴油机氮氧化物排放检测《产品检测和试验机构认可证书》,具备了船用产品的检测认证资质。


此次是招商车研首次获取非道路载运工具及其零部件产品的检测资质。招商车研始终秉持“诚信、专业、品质、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汽车、摩托车等检测技术服务优势资源为基础,积极建设新能力、拓展新领域,取得了从道路装备向海洋装备的延伸突破,力争实现海陆联动、互相赋能、合作共赢。


即日起,招商车研可对外提供船用发动机、船用柴油机、船用锂离子电池等船用产品的检验检测服务,期待和各船用产品生产企业的交流合作。(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