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证券首单“揭榜挂帅”任务顺利结项

2022-09-29新闻来源:招商证券


近日,招商证券召开“揭榜挂帅”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三个“揭榜挂帅”榜单任务的汇报。“信用债内评在投行业务中的应用”成为公司首个结项的“揭榜挂帅”任务。


“信用债内评在投行业务中的应用”任务顺利完成了所有的里程碑计划,经过来自公司内部相关部门和来自招商银行、中证数智、衡泰等外部专家的共同评审,顺利实现结项。本项任务全面优化了内评模型,大幅提高模型准确率,推动内评结果和大投行系统的无缝对接,提高了系统的易用性和便捷性,实现了风控与业务的双促进。


招商证券另两项榜单任务——“区域投行属地化试点”和“金融科技赋能主动账户管理业务”按计划稳步推进。今年以来,复杂的国内外发展环境给任务推动带来严峻挑战,招商证券“揭榜挂帅”领导小组充分听取了任务进展和存在困难的汇报,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招商证券“揭榜挂帅”领导小组组长、董事长霍达勉励挂帅者稳扎稳打、迎难而上,在困难中彰显“揭榜挂帅”的勇气和担当,在挑战中扛起业务转型发展的重任。


招商证券将继续传承“招商血脉、海辽精神、蛇口基因”,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揭榜挂帅”,努力打造中国最佳投资银行,为集团争创世界一流企业作出积极贡献。(招商证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