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检查集团网信安全工作

2022-10-01新闻来源:集团数字化中心


9月30日,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赴集团数字化中心、招商国科实地检查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邓仁杰首先实地检查了集团深圳数据中心机房值守情况,查看网信安全管控系统,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分别检查了集团北京、大连数据中心网信安全防护工作。随后,邓仁杰检查了招商国科深圳总部机房及二十大重保值守中心,听取了招商国科关于网络安全重保工作的汇报。



邓仁杰指出,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有关工作部署,强化应急预案和演练,发现问题快速响应处置并及时报告。要做好现场值班和值班工作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网络绝对安全。邓仁杰强调,港口等生产性企业的网络安全涉及生产经营安全,影响重大,要提高防范意识,将网络安全保障作为重要工作常抓不懈。


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招商港口副董事长严刚、集团数字化中心、交通物流部、辽港集团、招商金科、招商国科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集团数字化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