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张翼率队现场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2022-10-02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9月30日上午,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到中长燃公司阳逻加油站、置业公司武湖农场检查节前安全工作。长航集团总经理助理尹志平参加。


在阳逻加油站,张翼详细了解了加油站人员结构、当前经营现状、安全管理工作等情况,对加油站设备设施情况进行了检查,查看了泊位及周边码头、航道情况。同时,关切询问了基层员工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张翼强调,在国庆节假期及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的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执行好安全规定动作,确保绝对安全;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杜绝经验主义,举一反三,加大投入,科学治理,确保本质安全。


在武湖农场,张翼察看了武湖农场的周边环境及内部会友山庄等场所,询问了武湖农场基本概况和目前租赁经营情况,以及土地性质、房产权证、合规经营、房屋老化整治、结构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张翼指出,在当前特殊敏感时期,务必做到严防死守,万无一失,确保绝对安全;要落实老旧房产隐患排查整改,根据房屋安全鉴定等级的不同要求,有针对性地落实安全防控措施;要按照长航集团对置业公司的定位,对三类资产采取优化、整改、淘汰等不同方式,统筹资产经营和管理。 长航集团中长燃公司、置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检查。(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