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检查招商蛇口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安全工作

2022-10-10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10月9日下午,集团总经理胡建华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到招商蛇口旗下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安全检查。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胡建华一行先后检查了南登录大厅安检入口、总控室、发电机房、低压配电房等安全管控重点场所,询问复展筹备期间的安全总体情况。


胡建华指出,会展业务面临很多传统和非传统的安全课题,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要针对搭建、聚集、交通、物流、防疫和食品安全等风险类型,做好相关安全管理工作。


胡建华要求,要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智慧化系统进行实时监控,确保迅速、完整调查异常人员轨迹。要强化展位搭建的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日常培训检查落实到位,消防设备系统完好有效。要加强预防和应急管理,确保突发事件迅速有效处置。要积极探索数字化会展新模式,通过双线融合推动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提高监控、预警、应急等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胡建华强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受疫情影响暂未开展业务,要利用停展期苦练内功,逐一排查重点问题,待复展后迅速抢抓市场机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升经营效果,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招商局创立150周年。


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集团办公室、招商蛇口相关人员等参加检查。(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