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刘伟拜会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主任岳顺

2022-10-13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10月10日,招商交科董事长刘伟带队拜会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岳顺。招商交科总经理杨国峰、首席运营官彭金涛一同参加。


岳顺对刘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来访,体现了招商交科新一届领导班子对重庆市城市科技创新和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他介绍了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战略、“十三五”建设成果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他指出,招商交科是一家有着57年历史的央企在渝交通科技型企业,技术基础雄厚,人才队伍庞大,创新能力突出,是重庆市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和国家队。他对新班子展示出的新气象和新作为表示赞赏,对招商交科加强合作协同的提议表示支持,欢迎招商交科积极参与重庆市市政建设,为把重庆打造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作出更大贡献。


刘伟对市住房城乡建委一直以来对招商交科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岳顺主任履新表示祝贺。他指出,现代化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潮流,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新型城镇化建设离不开前沿科技探索和技术平台支撑。招商交科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全力攻关交通及市政领域“卡脖子”难题,持续巩固和提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和技术水平,希望得到市住房城乡建委一如既往的指导和支持。


杨国峰介绍了招商交科近期改革动态和最新科技成果,就相关支持事项作了交流汇报。他表示,面对日益严峻的外部市场环境,招商交科坚决贯彻执行招商局集团对公司提出“科研是根、经营是魂”的总要求,加大自主研发,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成果转化,保持技术领先。他希望,招商交科为重庆市市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彭金涛简要介绍了招商交科基本概况、产业公司及典型业绩。他表示,招商交科将认真落实市住房城乡建委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提供优质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参加座谈的还有市住房城乡建委设计与绿色建筑发展处、城市道路建设处、科技与对外合作处;招商交科生产管理部、重庆区域中心、曾家岩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