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主持召开成渝地区业务协同联盟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2022-10-13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10月10日,成渝地区业务协同联盟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重庆华商酒店顺利召开。招商交科首席运营官彭金涛、长航集团总经理助理兼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利、招商公路重庆公司总经理李平、外运物流重庆公司总经理姚青、招商车研首席执行官倪平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招商交科行政总监吴永清主持。


彭金涛对各兄弟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各兄弟单位齐聚一堂,共话协同发展,共谋互利合作,共同庆祝集团迎来第19个公司日,很有纪念意义。他指出,成渝地区业务协同联盟是集团推进高质量内部协同的重要抓手,是“多兵种协作、大兵团作战”的关键举措。联盟将聚焦重点创新强化信息交流、客户统筹、重大活动以及标杆项目等四大机制,做深、做实,确保协同工作落地见效。他表示,招商交科作为“盟长”,一方面,将积极听取各方建议,秉持“共享、共建、共赢”的合作理念,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另一方面,将做好后勤保障,为业务洽谈提供便利条件。他预祝联盟业务协同早见成效、落地结果。


吴永清对各联盟成员单位出席成渝地区业务协同联盟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表示欢迎。为进一步做好联盟工作,把联盟创建得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系统谋划全局;二是聚焦业务领域,深挖客户价值;三是完善机构建设,务实推动协同。他希望,在“信息共通、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总体工作思路指引下,推动组织联建、资源联用、活动联办,为集团业务融合走向深入增墨添彩。


各联盟成员单位领导对联盟的及时成立表示赞赏,对招商交科作为盟长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会上,各领导相继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及协作需求,围绕联盟运行机制、项目协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态,将认真履行联盟成员职责,优化联盟运行机制,落实联盟交办任务,共创联盟未来。


吴永清、詹利作为联盟单位成员代表共同为联盟揭牌,其他人员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出席大会的还有招商公路重庆公司、外运物流重庆公司、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招商交科办公室、重庆区域中心、战略发展部、战略客户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