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在港调研检查招商仓码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17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日前,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率队调研招商海通在港单位招商局仓码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仓码”),开展现场安全检查,并听取企业经营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冯波鸣一行先后检查了招商仓码米仓、红酒公仓、私人红酒窖、杂货仓和坚尼地城码头,听取负责人对仓库安全管理和有关业务现状的汇报,与作业人员沟通交流,询问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执行情况,并深入检查了仓库的安全设施、公司安全管理和应急预案等实施情况,包括大米仓的摆放安全情况,红酒公仓私仓的恒温恒湿装置,以及紧急逃生系统和消防系统等。随后,冯波鸣听取了招商仓码整体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专题汇报。


冯波鸣对招商仓码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招商仓码安全管理总体上比较有序,但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的精细化水平;二是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巡查及重点时段的安全保卫措施;三是仓库建成时间较长,要重点关注设备老化带来的安全风险,确保安全投入;四是要继续努力,确保安全稳定的良好形势。


冯波鸣指出,招商仓码一直以来在稳定香港民生物资保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具有较强的影响力,要继续把集团给予的平台发展好,进一步开拓进取、精益求精,提升自身竞争力,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招商海通、招商仓码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招商海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