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出席招商工业2022年度第三次董事会

2022-10-17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10月12日下午,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次董事会在招商局发展中心顺利召开。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招商工业董事长李百安主持董事会会议。


会议审议并以全票通过董事会建设、内部审计、资产处置等相关议题。李百安结合招商工业经营情况和审议议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坚持按照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集团相关要求,持续完善优化招商工业董事会及专门委员会建设,规范公司治理。二是要持续做好风险防控,尤其要系统性地做好境外公司的经营管理和无形资产维护。三是要把握市场机遇,进一步加大力度去库存,持续优化资产结构。四是要以提升审计质量为核心,切实严格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要以审促改,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招商工业董事胡贤甫、万臻、李佳杰出席会议,在深公司班子成员列席会议。(招商工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