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检测刘英杰调研招商中特

2022-10-22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10月20日下午,招商检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英杰调研招商中特,听取招商中特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党建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招商检测副总经理、招商中特董事长纪伦参加调研。


刘英杰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招商中特从成立以来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和员工拼搏奋斗的精神给予肯定。刘英杰对招商中特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要明确企业战略目标,聚焦业务发展方向,利用“技术+资本+市场”的优势,优先切入到港口、轮船、工业等领域,为公司带来整体业务突围。要锚定战略目标,锁定核心竞争力,探索高精尖技术研发,在有限的资源基础上,着力打造成为面向市场、提供高技术科技服务的公司。要重点打造样板工程和试点项目,确立招商中特在特种设备监测、检测领域的核心价值和发展空间。


招商检测战略发展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招商中特领导班子成员及在京员工参加调研。(招商检测 供稿)



延伸阅读


招商中特智检(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招商中特”)成立于2005年7月,前身是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所属北京中检希望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4月11日由招商局检测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共同增资重组。公司超过60%的员工为硕士及以上学历,作为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承担/参加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任务6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5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7项,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9项,荣获中国检验检疫学会科技奖一等奖等各类奖项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