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调研营口港

2022-10-26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10月25日,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树率调研组到营口港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辽港集团总经理周擎红,辽港股份常务副总经理曹应峰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周擎红对调研组来港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辽港集团组织架构调整及吞吐量完成等情况。他说,辽港集团将按照辽宁省交通运输厅的总体要求,保安全、保生产、保畅通,全力服务腹地经济发展,建设好东北海陆大通道,为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提供助力。


杨树在听取有关营口港区域概况和港口生产运行情况的汇报后,对营口港的发展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港口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营口港在经济下行及疫情影响下,依然保持较好的生产状态,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营口港要在确保生产安全平稳的前提下,做好冬季保产保供工作,特别是原材料和电煤运输,切实保障民生,同时,全面推进落实东北海陆大通道建设工作。


当天,调研组还先后来到鲅鱼圈港区和仙人岛港区进行实地调研。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营口市交道运输局相关领导,辽港股份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