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招商检测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10月27日,招商检测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对做好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王承、财务总监周祖梁、副总经理纪伦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全景展示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造,全面擘画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催人奋进,是又一个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二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会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议、“三会一课”、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发挥好示范效应。要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线上学习、线下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部门、进班组、进试验场所,入脑入心见行动。三是要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公司改革发展实践中。要围绕二十大报告关于质量强国、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国企改革、党的建设等方面部署和要求,认真思考谋划公司未来发展。要按照集团要求和年初工作安排,对年底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着力抓好年底重点工作的部署、推进和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着眼长远及早谋划部署明年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彰显学习成效。


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