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香港与中邮香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0-29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10月25日下午,中国外运(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运香港”)和中国邮政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香港”)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战略资源,在跨境运输,香港、内地及海外仓储,航空运能和跨境物流服务产品打造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目前双方已围绕上述合作方向成立专项对接小组,相关工作陆续展开。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外运香港服务香港地区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落实集团相关部署的具体实践。作为中国外运在港物流业务发展的一体化经营管理平台,外运香港将以此次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能力,全面开启与中邮香港深化合作的新征程,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助力香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注入新活力。


中邮香港及外运香港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