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成功封顶!太平湾合作创新区净水厂项目加速呈现

2022-10-31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10月28日,太平湾合作创新区净水厂项目举行工程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招商局太平湾设计与工程总监代君正,工程建设部副总经理霍宁,以及建设、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代君正宣布:“太平湾合作创新区净水厂项目成功封顶。”


出席仪式的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共同为厂区综合楼浇筑混凝土。


太平湾合作创新区净水厂项目自今年开工建设以来,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关怀指导下,在太平湾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招商局太平湾按照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求,坚持“质量为本、进度为主、安全为命”的建设方针,合理组织、精心安排、攻坚克难、日夜奋战,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在克服了疫情、恶劣天气等各种不利因素下,早于节点工期10天完成净水厂主体结构施工。


净水厂项目位于永宁镇平家村、夏家村区域,厂区近期占地面积1.75公顷(26.23亩),规模2.5万m3/d。该项目是新区首批开工建设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建成投入使用后,可满足太平湾船舶与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粮油、冷链等产业园区企业用水需求,同时造福周边居民,给居民们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饮用水,进一步提升居民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招商局太平湾将继续坚持以“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为建设目标,以“重要节点管控、日常管控、现场监督”为抓手,打好质量安全“组合拳”,高效推进项目设备安装、外立面装修、园林及道路等工程建设,尽早完成净水厂建设,尽快发挥民生工程效益。(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