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喜报丨中国外运荣登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主板上市公司价值100强”榜单

2022-11-01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获奖名单揭晓。中国外运凭借稳健的发展韧性、高质量的发展表现以及行业头部影响力和地位,入选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主板上市公司价值评选100强”榜单。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是国内上市公司领域颇具影响力的权威评选之一,由国内主流财经媒体证券时报主办,今年已是第十六届。价值评选侧重于公司成长性、行业地位和影响力的基本面,依据上市公司为投资者、股东及自身创造财富的总体表现,评选出财务绩效优异、治理水平较高、拥有优秀管理团队及战略的符合“价值”标准的上市公司。此次评选在沪、深两地4000余家上市公司中展开遴选,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及各地证监局等各方专家评审,以及公众网络投票等综合评比,并由权威机构复核等环节,最终落定获奖名单。


此次成功入选价值百强榜单,代表了中国外运在盈利性、成长性、安全性、合规性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市场认可度,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持续彰显了中国外运在市场中的领导者地位。(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