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为第五届进博会提供物流保障服务

2022-11-01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作为招商局集团物流业务的统一运营平台和统一品牌,中国外运已连续五年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场运输服务商身份为展会提供物流服务保障工作。


在本届进博会中,中国外运所属外运华东为7.1/8.1医疗馆提供主场运输物流服务。项目团队先期已于10月20日提前入驻现场,目前物流服务保障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


为了全力保障进博会的顺利推进,中国外运上下齐心,通力协作,充分发挥了中国外运的品牌和网络服务优势,集中系统内优势资源,打通了海内外物流通道,为有物流需求的部分参展商提供了门到门的全程物流服务。外运华东充分发挥上海当地主场优势,设立了专项工作小组,成立了领导机构和工作小组,成员覆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商务、单证、清关、操作、业务运营、行政保障等各个方面,同时职能部门参与统筹,提供技术支持,做好行政保障,确保安全生产。


10月24日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北广场,项目团队调配运输展品的车辆,同其他物流供应商一起满载着第五届进博会的首批展品正式进场,这也标志着第五届进博会正式进入布展阶段。项目团队首批安排进场的展品包括了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带来的全球首款光子计数CT NAEOTOM Alpha等本届进博会重量级展品。随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进入繁忙的布展期,预计届时将会有近三十票左右的国际展品、两百票左右的国内展品通过中国外运运抵展台。


在进博会主办方的指引下,项目团队于2022年7月初即着手与两个展馆共160多家展商展开前期联系工作,掌握了全部展商的展品动态。中国外运驻场办公人员已于2022年8月10日先期进驻国家会展中心,配合组委会合署办公。 项目团队严格遵循国家会展中心颁布的单位、个人防疫指引,在当前上海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的情况下,项目团队将在外运华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指导下,加强常态化防疫力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一如既往地保障布展工作顺利进行。(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