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

2022-11-01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11月1日下午,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深圳会见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就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合作共赢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总经理助理兼招商海通董事长、招商健康董事长李亚东,总经理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等参加会见。


缪建民欢迎连茂君一行到访招商局,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局的关心支持。缪建民表示,招商局与天津历史渊源很深,创立之初在天津捐助了北洋大学堂。招商局目前主要业务集中于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以及近年来布局的大健康、检测等战略新兴产业。缪建民表示,招商局与天津市及滨海新区在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租赁、港口、物流等业务均有合作,旗下天津药研院是现代研发型制药企业,技术历史积淀较为深厚。缪建民希望与天津市及滨海新区继续加强各领域的合作,共同为天津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连茂君对招商局创立150周年表示祝贺,感谢招商局扎根天津,为天津发展作出的贡献。连茂君表示,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天津被赋予“一基地三区”的功能定位,即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生物医药产业是天津打造“1+3+4”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的重点之一。招商局旗下招商租赁、天津药研院等扎根天津,与天津合作良好。连茂君希望在港航、物流、大健康、金融等方面与招商局在原先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助力高质量发展。


天津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前苗及有关方面负责人;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招商健康总经理黄晓华,招商租赁总经理杨皓,招商资本首席执行官郭健,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天津药研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李磊泽/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