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招商仁和人寿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新闻来源:招商仁和人寿


10月31日,招商仁和人寿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伟带头读原文、带头作宣讲,党委班子成员谈体会、谈认识、谈落实。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建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公司总部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分、子公司班子成员80余人列席会议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这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公司迅速兴起学习宣贯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公司经营发展、党的建设各方面全过程,加快推进具有创新特色的精品保险服务商建设。


通过学习研讨,会议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因其使命特殊、时代背景、贡献巨大而显得极为重要,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坚持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摆在首位,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会议提出,公司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新时期招商仁和深化价值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牢高质量发展正确方向;要融入服务国家大局,找准高质量发展战略定位;要持之以恒坚持创新驱动,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动力;要发挥党的建设独特优势,引领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宣传贯彻,做到全面覆盖,坚持学用结合,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良好收官,奋力续写新时期招商仁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招商仁和人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