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与湖南农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02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10月31日,中国外运与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以下简称“湖南农业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外运副总经理、首席数字官高翔,湖南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小波共同见证签约,中国外运总经理助理、外运华南总经理汪剑与湖南农业集团副总经理熊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湖南农业集团副董事长刘浩英、湖南农业集团副总经理陈根荣,中国外运高级顾问陈献民,战略客户部及外运华南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高翔感谢湖南农业集团对中国外运的信任与肯定,他表示湖南地处农业核心产区,具有资源禀赋优势,希望双方持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强化商业互信,实现互利共赢。陈献民对双方合作进行了回顾,并表示在复杂多变的局势下,双方坚定合作信念,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定能实现湖南农业集团高质量发展。汪剑表示,未来中国外运将把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融入链路,利用全网运营的优势,提供全程供应链综合服务;后续外运华南将细化对接机制,并根据合作内容尽快落地相关项目,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龚小波对中国外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湖南农业集团的主要业务。他表示,湖南农业集团作为湖南省属唯一大型综合农业集团,与中国外运有着许多可深入挖掘的共赢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业联动,积极探索新发展,展开全方位合作,在保障地方农业安全的基础上带动纵深区域发展。


此次协议的签署是中国外运布局农业产业物流,推动央国企工作的新进展。中国外运将充分发挥全球网络资源优势,助力湖南农业集团增强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融通供应链,为湖南农业集团的市场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生态化、数字化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将产端与终端进行对接,在汽运、班列、海运、空运、仓储等层面进行合作,实现农业全产业链服务。(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