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集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2-11-03新闻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


11月3日,招商局集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进行专题讲授。集团董事长缪建民、总经理胡建华等集团领导、集团高管及部分单位中层干部近1000人在深港两地及各地会场视频听课。


开班前,缪建民以视频形式会见了冯俊教授,就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激励集团全系统干部员工团结奋进,以奋斗的姿态、实干的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宏参加会见并主持培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集团提前谋划部署,专门制定方案,并通过组织收听收看、第一时间党委会和中心组学习研讨等方式迅速掀起全集团的学习热潮。此次专题培训,是集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要安排。


冯俊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为切入点,进行了专题辅导解读。冯俊教授理论功底深厚,讲授过程中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集团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聆听了辅导授课后,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有力举措和实际成效,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招商局百年央企、综合央企、驻港央企的担当作为。(集团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