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宋嵘赴外运香港调研

2022-11-04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11月2日下午,中国外运总经理宋嵘赴外运香港调研,并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中国外运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世础,总经理助理赫楠参加调研。中国外运商务总监、外运香港董事长刘展发主持会议,外运香港CEO凌根华就外运香港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宋嵘对外运香港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外运香港挂牌4个月以来,管理层以强烈的大局观躬身入局、率先垂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整合推进平稳有序、市场开拓初见成效、发展规划逐步清晰,以实干实效落实推进了“深耕香港”的工作进程,成绩可圈可点。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宋嵘强调,外运香港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资源储备方面,要积极抓住机会、用好相关政策,加快扩大核心资产规模,进一步补足短板、做长长板;在能力建设方面,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不仅要探索吸引国际化人才,还要提升队伍的素质与水平;在商业模式方面,要根据香港区位优势和公司规划明确短期目标,既要“引流”也要“导流”,要以利益共享强化与兄弟公司的关系,积极探索新的内部协同发展机制,在东南亚项目方面要加强与外运海外的一体化发展;在安全管理方面,要巩固好良好的安全管理基础,必须对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在严格落实特区政府相关法律法规及招商局集团、中国外运安全管理要求下,按照“领导重视、科技保障、建强基层、专业过关、责任到人”的五项要求,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为中国外运深耕香港提供坚强保障。


当日,宋嵘实地检查了招商局物流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台风等极端天气的应急响应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中国外运资本运营部及外运香港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