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举办“‘大手牵小手’童心筑梦 益路同行”公益活动

2022-11-09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11月5日,中国外运“大手牵小手”童心筑梦 益路同行公益活动在江苏连云港市举行。中国外运副总经理贺飞参加活动并致辞。连云港市连云区副区长陆建国,连云港海关、连云港中远海运物流、连云区博爱儿童发展中心等口岸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


贺飞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外运将履行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战略有效对接,将社会责任管理的理念以及对利益相关方的承诺贯穿于企业经营管理中,推动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等各个方面,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国内外公益活动和志愿者计划,特别是“大手牵小手”公益项目已连续5年开展了8场活动,帮助了200余名特殊困境青少年,在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成才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良好效果,起到了示范作用。贺飞强调,中国外运有责任、有义务“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将一如既往将公益活动做深做实,做精做强,用实际行动为青少年展翅翱翔打开更浩瀚的天空,为青少年茁壮成长培植更肥沃的土壤,为青少年塑造人生提供更丰富的机会,为青少年奋发图强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陆建国代表连云区政府致辞,他指出,中国外运作为央企,积极投身各项志愿者和公益活动,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开展抗击疫情和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各项工作,始终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作为中国外运在连企业,陆桥公司积极助推连云港港口物流业发展,为港口建设和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行动中来,保护好祖国的未来,守护孩子们成长。


活动正式开始前,还举办了外运华中陆桥公司(以下简称:陆桥公司)、共青团连云区委和麦田童话合作成立的“童心绘梦”班青少年绘画及手工作品展。活动期间,陆桥公司的志愿者和博爱儿童发展中心的小朋友共同表演了手舞节目《国家》和非洲鼓手语节目《春晓》。参加活动的领导为现场37名小朋友发放了微心愿礼物。博爱儿童发展中心朱金霞院长和儿童代表张家齐发言并为中国外运赠送牌匾。


活动结束后,贺飞与陆桥公司青年志愿者进行座谈,向青年员工表达了中国外运党委的关心,倾听了青年员工心声,勉励青年员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为指引,积极践行“再出发”核心内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中国外运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外运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辛允,外运化工总经理刘波,总部战略客户部、外运华中陆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