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汉华教育机构主席叶国谦

2022-11-11新闻来源:集团青年工作部


11月11日下午,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香港会见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汉华教育机构主席叶国谦,就聚焦香港青少年教育、深化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总经理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会见。


缪建民欢迎叶国谦一行到访招商局。缪建民表示,招商局集团作为驻港央企,长期以来,坚持发挥扎根香港、服务香港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香港青少年教育、帮助香港青少年成长等方面积极贡献招商力量。青年兴,则香港兴;青年发展,则香港发展;青年有未来,则香港有未来。招商局通过“伴你成长,招商同行”等项目,推动招商青年走进香港校园,与包括汉华中学在内的20间学校、近300名师生共同成长。缪建民希望与汉华教育机构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大“伴你成长,招商同行”项目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香港青少年的国家意识、家国情怀,共同为香港青少年成长就业创造条件。


叶国谦对招商局创立150周年表示祝贺,感谢招商局对汉华教育机构的帮助。叶国谦表示,在“由乱及治、由治及兴”的新阶段,香港社会各界关心教育的氛围日渐浓厚,招商局独树一帜、倾力倾情,既提供经济支援,又组织青年员工深度参与,为香港青少年工作提供了“招商示范”,让包括汉华教育机构在内的香港教育界感受到了“招商温度”、“招商力量”。


汉华中学校长关颖斌介绍了“伴你成长,招商同行”项目在师生中的影响,代表全校千名师生对招商局着眼长远、创造条件,帮助学生提高中文能力、领悟中华传统文化的务实举措表示感谢。


汉华教育机构行政总监李雁怡,助理校长严志峰,香港金融管理学院董事长、香港中华教育基金理事长王中英,香港金融管理学院院长、香港中华教育基金副理事长张奕敏;集团青年工作部部长阎帅,香港立法会议员、招商局港口董事会副主席严刚,招商金控、集团在港青年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青年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