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丨“招商逐梦杯”深圳区域足球赛开幕

2022-11-13新闻来源:集团官网



11月12日,由招商局集团主办、招商工业承办的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招商逐梦杯”深圳区域足球比赛在深圳蛇口体育中心正式开幕。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董事王宏、副总经理李百安出席开幕式,胡建华宣布足球赛开幕并为揭幕战开球,王宏致辞。


胡建华总经理宣布足球赛开幕


王宏董事致辞


胡建华、王宏、李百安及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一起推动活动启动杆。


王宏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足球比赛所倡导的团队力量、奋斗精神、竞争意识,与百年招商的文化传承是一致的。希望大家通过比赛,把招商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转化成推动招商局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创造新辉煌的强大力量。特别是将践行“空谈误国 实干兴邦”的新时代招商局信条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招商力量!


胡建华总经理参加点球表演赛


王宏董事参加点球表演赛


李百安副总经理参加点球表演赛


开幕式活动还举行了点球表演赛,集团领导和各参赛队伍的领队们分成两队进行点球大战,活动赢得一阵阵掌声。


集团总部队


招商工业队


博时基金队


招商创投队


招商港口队


招商海通队


招商金控队


招商轮船队


招商蛇口队


招商平安资产队


招商仁和人寿队


招商证券队


招商银行队


招商资本队


中国外运队


本次赛事是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员工系列球类活动的收官赛事,共有来自集团总部和在深单位的16支代表队参加。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十六支参赛代表队昂首阔步,精神抖擞,依次入场。各代表队通过口号展示、风采表演等多样的形式展现出他们昂扬的精神和团结的力量。


国旗护卫队


入场式上,举行了升旗仪式。



公平裁判、弘扬体育竞技精神,为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与竞赛环境,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他们将秉持运动员与裁判员的操守,严格遵守竞赛规程及秩序、相互尊重,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揭幕战


开幕式结束后,场地内举行了赛程揭幕战——招商局集团总部VS中国外运,胡建华为揭幕战开球。当日,赛事委员会在蛇口体育中心举行了第一轮共8场足球赛。


接下来,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招商逐梦杯”深圳区域足球比赛剩余赛程也将在本月陆续开展。(招商工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