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与宝武资源座谈交流

2022-11-16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11月14日下午,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在武汉长航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宝武资源高级副总裁朱学滨,双方就加强燃料供应、航运物流等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长航集团财务总监诸凡,宝武资源副总经理王华强参加会谈。


张翼对朱学滨一行表示欢迎,并回顾了长航集团与宝武系企业多年来在江海运输上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他表示,长航集团是招商局集团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的专业化区域性公司,宝武资源是宝武集团旗下拥有矿山资源、贸易平台、港航物流一体化的供应链公司,双方在共同服务国家矿产资源保障上均有较高的战略共识。在资本合作上,中长燃公司发挥长航、中石化、宝武多方优势,于2019年成立了马钢长燃合资平台,积极为以马钢为主的宝武系企业提供综合能源服务,近三年来,业务规模和经营效益不断增长。在物流合作上,长航货运与宝钢航运、安徽中联在矿石江海联运上合作规模逐年扩大。他希望在不断加强燃供业务资本合作基础上,积极探索航运业务资本合作,共同围绕航运物流、港航服务构建生态圈,不断把双方合作引向更高层次,以此来有效落实招商局集团与宝武集团战略合作。


朱学滨简要介绍了宝武资源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宝武资源围绕宝武集团矿山资源不断完善布局产业链,通过打造“四业务板块+四协同功能”的矩阵业态,致力于为钢铁业打造可靠、高效、绿色资源供应链。他表示,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加强业务对接,进一步深化资本层面合作关系,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助力宝武集团物流供应链发展。


长航集团战略发展部、市场运营部负责人,中长燃公司负责人,宝武资源物流事业部、投资管理部、马钢长燃负责人参加座谈。(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