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金控苏敏会见厦门金圆副总经理林晟

2022-11-16新闻来源:招商金控


11月15日下午,招商局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金控”)副总经理苏敏在深圳会见来访的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金圆”)副总经理林晟一行,双方就业务情况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敏对林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招商金控的发展历程、业务版图、管理模式和经营情况。她表示,招商局金融业务牌照齐全,与厦门金圆在协同平台资源共享、基金业务、股权投资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林晟介绍了厦门金圆的股东背景、主要业务和未来投资布局计划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招商局集团、招商金控的沟通交流。


双方就优质投资标的、协同平台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希望未来加强沟通,保持紧密联系,依托招商局集团E协同平台和统一入口平台两个协同平台,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进一步探讨未来在多个领域的业务协同合作机会,实现合作共赢。


厦门金圆相关负责人,招商金控、招商仁和人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招商金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