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获美的集团国际物流平台感谢信

2022-11-18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近日,中国外运收到来自美的集团国际物流平台(以下简称“美的集团”)的感谢信,信中对中国外运快速响应、妥善解决客户供应链紧急问题的能力给予了高度赞扬,指出中国外运在面对客户的困难和需求时,总能快速响应和有效解决,充分展示了中国外运敢于担当、专业高效的职业精神。


作为中国外运今年的四大经典客户之一,中国外运与美的集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21年5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中国外运充分利用国内外全网运营优势,为美的集团提供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全力以赴为美的集团的供应链保驾护航。 9月底,美的集团一批自合肥发往阿拉木图的货物因产业政策调整,班列计划改变,数度无法发货,存在延误风险。中国外运接报后第一时间响应,紧急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调集资源,联合旗下各公司,共同发力、多管齐下,制订多套应急解决方案,最终该批货物仅用8天就从河南新乡运抵阿拉木图,创造了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美的集团中亚班列的最快到站记录。


11月初,美的集团委托第三方代理从凭祥口岸出口的一批生产紧急所需原材料因口岸排队拥堵无法及时出境,泰国空调工厂面临待料停产、产生巨额损失的风险。在获悉客户诉求后,中国外运再次迅速响应,成立专项小组统筹调度,倾尽全力整合资源,实现货物当天放行,保障客户生产物料及时交付,确保客户工厂持续运转。这是中国外运助力客户韧性供应链的又一次生动体现。


未来,中国外运将继续以专业高效、使命必达的职业精神,为美的提供一站式优质综合物流服务,保障美的国际物流供应链的稳定、安全与高效。(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