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与江苏港口集团座谈交流

2022-11-18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11月16日下午,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在武汉长航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江苏港口集团董事长陈明、总经理关永健一行,双方就加强港航协同、深化资本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长航集团财务总监诸凡、副总经理张雅,江苏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唐洪生、总工程师朱从富、总经理助理唐文参加会谈。


张翼对陈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航集团历史沿革、业务结构和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表示长航集团与江苏港口集团所属各港口码头,在干散货、液货及集装箱港航业务合作上均建立了良好关系,彼此在围绕港航物流产业链发展上有着共同的战略目标。特别是双方作为南京港股东,充分发挥了其作为江海联运枢纽港的作用,通过不断强化港航协同、联合营销,实现了互利共赢,树立了双方合作的典范。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推进传统港航协作向全程物流合作延伸,巩固南京港资产合作基础,探索发展多样化的资本合作关系,推进江海联运港航协作逐步向沿海、近洋市场拓展,构建业务协同与资本合作双重纽带,助力长江流域社会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陈明对张翼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苏港口集团相关产业经营情况及发展愿景。他说,近年来,江苏港口集团不断优化整合省内相关港口资源,以打造全省港口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的一体化平台和实施主体为目标,不断做大集装箱、液体化工、航运服务、港口综合物流四个优势品牌。他表示,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建立高层对接机制,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在持续巩固业务合作基础上,不断深化资本合作范围,共同为长江经济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长航集团行政部、战略发展部、市场运营部负责人,江苏港口集团投资发展部、生产业务部、办公室负责人,南京港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