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央企业中青年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第11期)到招商局集团交流

2022-11-18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11月16日,中央企业中青年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第11期)到招商局集团交流,来自中央企业集团部门和二级单位的40名学员参加活动,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与培训班学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邓仁杰欢迎培训班学员们来到招商局参访交流。邓仁杰表示,招商局是百年央企、综合央企、驻港央企,业务多元,横跨实业与金融。招商局集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实现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邓仁杰介绍了招商局在港口、航运、金融等业务板块的实践经验,分享了招商局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等方面的举措。邓仁杰表示,期待与兄弟央企加强在各方面的协同合作,发挥各自特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应对产业链重构及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实践与思考。


学员代表分享了各自单位在交通物流、新兴产业等业务领域的实践经验。


交流前,学员们还参观了招商局历史博物馆,了解招商局150年的发展进程。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有关负责人;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港口首席运营官、总经理徐颂,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招商局太平湾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李磊泽/文 胡孝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