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招商局太平湾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11月18日,招商局太平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勇带头做宣讲、讲党课,黄传京、赵永勃、王洪源、罗树武4位党委委员谈体会、谈认识、谈落实。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成员列席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胡勇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奋力开拓太平湾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


胡勇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胡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所有工作都要往这条主线聚焦。在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中,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在组织发动上先学先行、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


胡勇强调,公司上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太平湾成为助力东北振兴的“新特区”“跳高队”。一是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以太平湾建设落地成规模,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太平湾落地生根。二是始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挂帅出征艰苦奋斗的意志力,汇聚干事创业的集体热情。三是始终永葆斗争精神,积极应对太平湾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下的各种风险和挑战。四是始终坚定创新之路,激发首创精神,全力打造2.0版新特区。五是始终坚持团结奋斗,全力营造团结有力、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六是始终注重青年干部的培养,使其在历练中成长为太平湾长远发展的后备力量。七是始终坚持目标导向,牢记交账底线,鼓足干劲、再添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全年任务。


公司领导班子在学习过程中,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相结合,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相结合,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结合太平湾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机遇挑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公司党委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太平湾开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