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凝聚向心力、汇聚正能量,“国庆2022爱香港”摄影比赛举办颁奖典礼

2022-11-21新闻来源:集团社会工作部


11月16日,由招商局集团职工联谊会赞助,爱港义工联盟承办的“国庆2022爱香港”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香港青少年军总会大楼举行,中企协会副总裁曾燊典,香港立法会议员、招商局港口董事会副主席严刚出席典礼并讲话。


本次摄影比赛旨在持续营造热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浓厚氛围,通过香港风土人情和全新面貌等摄影作品充分展示香港回归25年来在经济、民生等方面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充分展示“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及香港回归祖国以来积极向上、再攀新高的面貌。集团职工联谊会不仅积极赞助此次摄影比赛,还组织义工骨干积极参与比赛的组织策划,与各个基层社区义工共同用实际行动凝聚向心力、汇聚正能量。此次活动也得到社会各界、香港社区居民,特别是基层社区青少年群体的热情关注、积极参与,共征集到集团义工骨干和不同年龄段社区居民在港工作、学习、生活期间所拍摄的摄影作品500余幅,内容涵盖香港城市景观、风景名胜、人文风貌、城市生活等诸多领域,并通过文字介绍充分展现了香港之美好,祖国之昌盛,以及社区居民对祖国和香港的热爱、祝福之情。


曾燊典对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招商局职工联谊会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这一特殊年份,赞助支持此次摄影大赛,十分有意义。此次摄影比赛,为广大香港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美丽的香江之景,也深刻感受到了参赛者对祖国和香港热爱之情,为大家呈现出了一场视觉饕餮盛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始终秉持这份热爱,用心用情记录香港的美,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香港作出更大的贡献。


严刚立法会议员充分肯定了本次摄影比赛作品水平高、质量优,他表示,每一张作品都充分展示社区居民对祖国、对香港的热爱,充分展示了“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青年朋友们爱国爱港的价值观和香港由治及兴的新篇章。


集团社会工作部、集团联谊会、招商海通相关负责人及在港单位义工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摄影比赛颁奖典礼。(集团社会工作部 供稿)




公开组金奖获得者


青少年组金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