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主持召开集团数字化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

2022-11-24新闻来源:集团数字化中心


11月22日下午,集团总经理胡建华主持召开集团数字化工作领导小组今年第四次会议。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出席会议。


胡建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了数字化创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必须构建一流的数字化体系。近一年来,集团上下高度重视数字化发展,在数字化中心的统筹推动下,数字化整体建设取得较大进步,部分领域已处于国资系统前列。


胡建华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弘扬创新开拓精神,通过内部赛马等激励机制激发主观能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战略执行落地,完善问题解决机制,动态调整目标和资源分配,积极展现建设成果;要深入推动产业数字化产出实效,发挥标杆示范作用,重点推动基于数字化的商业模式创新,实现超预期收益;要严守安全底线,强化与监管机构的联络机制,做好事故应急预案及灾备工作,认真落实数字强基行动要求。


集团首席数字官张健,集团交通物流总监、交通物流部/集团北京总部部长宋德星,集团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部长杨运涛,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产权部)、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数字化中心和招商金科相关负责人参会。(集团数字化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