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守护童年 伴爱成长丨中国外运所属外运东北圆满完成“圆梦-改造土石操场”公益项目

2022-11-24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为落实国资委关于“央企乡村振兴工作”的全面部署,在招商局集团与大连市政府战略合作背景下,11月21日,中国外运所属中国外运东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运东北”)“圆梦-改造土石操场”公益项目竣工仪式在大连市金普新区大李家城子小学举行。




外运东北于2018年首次走进大李家城子小学并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共唱幸福歌”公益项目,看到操场条件难以满足孩子们活动需要,“为孩子们改造操场”便成了外运东北与大李家城子小学的共同心愿。在了解改造操场的实际困难后,从2019年起,外运东北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广泛调研、整合资源,通过与多方积极沟通协商,在招商局慈善基金会的全程支持下积极推进落实,于2022年正式启动“圆梦-改造土石操场”项目并顺利竣工。改造后的操场平整宽阔、焕然一新,孩子们可以尽情地在新操场上开展各类体育运动、在阳光下奔跑出童年的“加速度”。



操场改造前


改造进行中


操场改造后(硬覆盖操场)


一直以来,外运东北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及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将社会责任管理理念以及对利益相关方的承诺贯穿于企业经营管理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招商局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五年来外运东北陆续开展了“梦想合唱团”“书香校园”及“圆梦-改造土石操场”等“守护童年”系列公益项目,在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成才方面进行了诸多有益尝试,充分展现了招商局集团和中国外运的央企担当。


未来,外运东北将在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和中国外运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深耕“守护童年”公益项目,积极探索更切实、更丰富、更全面的志愿服务内容,让公益项目成为一座桥,切实连接社会价值与企业价值,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干实绩实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央企形象。


大连市金普新区教育局、外运东北有关负责人,大李家城子小学校长及师生代表出席公益项目竣工活动。(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