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调研微波山招商局历史博物馆

2022-11-26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11月25日,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带队调研微波山招商局历史博物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博物馆内部展陈空间布展情况,并对12月26日博物馆开馆前工作提出要求。集团董事王宏,集团总经理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调研。



调研中,缪建民一行从博物馆序厅开始参观,沿博物馆规划展陈动线,逐一审阅了第一篇章“引领洋务 挽回利权”、第二篇章“国之巨擘 勇赴国难”、第三篇章“高举义旗 奠基航运”、第四篇章“改革春雷 开放先锋”、第五篇章“拥抱时代 再写华章”展陈重点内容及主要呈现效果。新馆展陈详尽地展示了招商局创立150年来追寻民族富强、推动实现国家现代化的风雨历程,以及新时代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以招商所能响应国家所需、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使命担当。



随后,缪建民实地察看三层及四层相关功能空间,以及博物馆周边环境情况。他表示,博物馆新馆建设如期推进,展陈史料全面、形式新颖,较好地展示了招商局150年历史;后续要进一步加强历史研究,进一步充实展览内容,让博物馆在新时代招商局创新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调研期间,缪建民对博物馆项目的整体进展及项目建设团队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和表扬,鼓励项目团队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再接再厉,确保12月26日于招商局创立150周年之际圆满开馆。


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蛇口董事长许永军,集团企业文化部、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党建工作部、招商局历史博物馆以及招商蛇口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