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所属外运华南助力招商滚装“广州-波斯湾”国际航线首航

2022-11-27新闻来源:招商轮船 中国外运


近日,中国外运所属外运华南项目物流事业部代理的招商轮船旗下深圳招商滚装运输有限公司(简称“招商滚装”)“长泰鸿”轮,满载着约3200台国产知名汽车品牌,启航踏上海上丝绸之路,远销中东波斯湾。该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外运华南助力招商滚装迈上国际化经营新台阶,将共同为国内主机厂客户提供更为安全、便捷、高效的滚装出口物流通道。


近年来,中国汽车成为了外国市场的“香饽饽”,品牌认可度得到不断提升,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出口需求旺盛,保持强劲增长。但随着今年国际滚装市场火爆,滚装出口一度面临运价高企、一舱难求局面。外运华南项目物流事业部助力招商滚装布局外贸滚装,积极参与首航筹备工作,协助招商滚装顺利完成内转外手续、货源开发等关键环节,共同保障中国汽车出口供应链安全稳定,提升中国汽车品牌的出口竞争力。


未来,中国外运继续积极协同招商局集团旗下兄弟公司,支持招商滚装全球业务发展,继续携手招商滚装在口岸代理、全球总代、货源开发等领域展开更宽广范围的合作,共同助力中国汽车外贸产业发展壮大。(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