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丨“招商逐梦杯”深圳区域足球赛精彩闭幕

2022-11-27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11月26日,由招商局集团主办、招商工业承办的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招商逐梦杯”深圳区域足球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深圳蛇口体育中心举行。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出席活动并致辞,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出席活动。


李百安致辞


李百安在致辞时表示,在过去的两周里,来自集团各单位的16支代表队共完成了32场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这是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系列竞赛活动中的重要收官赛事,借此机会,向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地祝贺!


李百安指出,足球运动,是走向梦想的竞技之旅,也是敢于拼搏的精神之旅。全体运动员展现出了优异的竞技水平,各参赛单位展示了招商人不懈奋斗、团结进取的好传统、好作风。“让我们带着美好的记忆和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的良好祝愿,期待下一次球赛相逢;让我们奋发努力、积极进取,为招商局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贡献!”


经过两周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各队共计产生进球128个。最终,招商蛇口、中国外运和招商港口队分摘冠、亚、季军,招商证券一队获蝶变风尚奖。


颁奖环节,李百安为冠军招商蛇口队颁奖,张军立为亚军中国外运队颁奖,承办单位招商工业副总经理李文华分别为招商港口和招商证券一队颁发季军奖杯和蝶变风尚奖。


李百安为冠军球队——招商蛇口队颁奖


张军立为亚军球队——中国外运队颁奖


招商港口队获得季军


招商证券一队获得蝶变风尚奖


精彩回放


冠亚军比赛


冠亚军比赛首先开始,招商蛇口队率先进球,之后继续高歌猛进将进球数扩大到三个,中国外运队奋起直追,在比赛结束前,扳回一球,比分最终锁定在3:1,招商蛇口队获得冠军,中国外运队获得亚军。


带球过人


地面配合


射门


季军争夺战


在季军争夺战中,招商港口队首先进球,并将优势保持至比赛结束,1:0战胜招商证券一队,招商港口队获得季军,招商证券队荣获蝶变风尚奖。


长传


带球过人


射门


最终比赛成绩


百年蝶变,逐梦向前。招商人将进一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只争朝夕、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招商局创立150周年献礼!(招商工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