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调研招商创投

2022-11-29新闻来源:招商创投


11月25日,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调研招商创投,现场了解公司经营及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邓仁杰深入了解招商创投战略定位、创新转型及招商启航经营发展情况,对招商创投在基金运作机制建设,助力集团产业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邓仁杰指出,招商创投要进一步发挥作用,担当好“先遣队”角色,为集团科技创新发展持续做出贡献。做好新兴科技赛道研究,获取优质投资标的,继续助力集团培育新兴产业。加强创新资源共享,发挥市场触达和投研优势,为集团自主研发重大前沿技术推荐赛道和技术方案。保持对市场风向的洞察力和敏锐度,通过走市场化道路,提升运营管理效率。与香港大学及科研院所积极开展合作,撬动更多创新资源服务香港国际创科中心建设。


招商创投总经理吕克俭,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招商金控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招商创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