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检测党委开展廉洁从业集体谈话

2022-11-29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公司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11月25日,招商检测党委以线上方式开展了廉洁从业集体谈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王承、财务总监周祖梁、副总经理纪伦参加会议。


刘英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敢于正视问题挑战,勇于自我革命,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各级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将改革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一体考虑、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做到管业务管项目必须管廉洁、管预算管资金必须管廉洁、管科研管生产必须管廉洁,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就延伸和落实到哪里;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持续在惩治震慑上下功夫,在制度约束上下功夫,毫不放松抓好监督执纪,要积极推进监督协同机制建设,有效联动,强化事前、事中监督,提升监督实效。要构建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


刘英杰强调,各级干部要正确认识“组织与个人”“平台与本领”“规矩与功劳”的辩证关系,防止产生居功自傲、一“能”遮百丑的错误心态;要有敬畏法纪、敬畏规则之心,加强对各项党规党纪和法律的学习,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要不折不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九项措施要求,规范“工作圈”、净化“生活圈”、纯洁“社交圈”,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涵养人格力量,提升精神境界。


会议通报了有关警示教育案例。


下属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集体谈话。(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