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曾风保

2022-11-29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11月28日上午,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了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曾风保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集团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会见。



缪建民欢迎曾风保到访招商局,并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概况和在汕业务开展情况。缪建民表示,招商局与汕头的渊源要追溯到1873年,在轮船招商局创立的第二年即在汕头设立办事处,随后陆续新建码头、开办银行。2017年,招商局集团与汕头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多年来,双方在港口、物流、区域综合开发、金融服务与投资领域合作良好、进展有序,这离不开汕头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一步,集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整合内部资源、发扬整体优势,抢抓汕头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希望汕头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支持集团在汕各项业务发展,共同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曾风保向招商局集团多年来对汕头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汕头市相关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当前,汕头市正在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快速融入大湾区,链接沿海经济带,强化在汕潮揭城市群的支撑作用,着力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汕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招商局集团的合作,希望在全面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在更宽领域、更高平台深化合作,加强项目对接、加大项目投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汕头市政府秘书长李珩,汕头市有关方面负责人;招商局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集团办公室、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招商金控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廖静怡/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