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调研集团在琼企业

2022-12-01新闻来源:招商海南


11月29日至30日,集团董事长缪建民率队调研集团在琼企业。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李百安,集团总经理助理李亚东、张军立,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勇军参加调研。


缪建民一行调研了三亚深海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招商深海装备产业园、科创广场、南山港等项目,深入了解深海科技城发展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深海科技产业、海洋生命科学产业生态圈、科技城“小学院+大共享”模式下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情况。



缪建民一行考察了博鳌乐城医疗先行区“永不落幕”国际创新药械展、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海南医院、国际医学产业中心等重点项目,深入了解园区政策优势、发展建设和特许药械在园区开展运用,以及国际医学产业中心园中园服务体系和产业招商等情况。



缪建民一行参观招商局集团海南区域总部项目,了解集团旗下各产业集聚和引入代表性龙头企事业单位情况。期间,还到招商银行海口分行营业部现场调研,了解海口分行发挥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助力自贸港建设情况,并鼓励海口分行开拓进取、扩大在琼业务规模。


30日下午,缪建民听取了招商海南工作汇报。缪建民对招商海南探索形成政企合作新模式和“轻重结合”的园区发展模式、抢抓海南自贸港政策机遇、积极服务国家大局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招商海南要立足“国家所需、海南所想、招商所长、公司所能”,继续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产业园区的发展要坚持“一园一策”、“做精存量、严控增量”,把引进产业和培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走“产融结合”的道路。集团各单位要借鉴招商海南的做法,加强内部协同,在当地发展要统一集团形象、树立集团品牌。


缪建民强调,集团各在琼企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接再厉,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集团在海南的各项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招商海南总经理朱文凯,招商健康总经理黄晓华,招商资本首席执行官郭健,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招商银行海口分行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招商海南 供稿)